Wednesday, March 20, 2013

影子

今天,情绪波动幅度比平时来得大。
应该更轻松的,终于可以离开了不是吗?

经过一整天的情绪轰炸,在冷风徐徐及Clazziquai 的美声陪伴下终于冷静的面对自己。
原来,我是那么的不舍,不甘,不愿。
那么漫长的培植,用心灌溉,经营,今天却已留下句号。
以为我很潇洒,笑脸迎人的开心谈笑,说论以后的旅程,轻松的说再见。
原来我对这个地方的眷恋,已深到我没想像过的三千尺,或者更深。
原来这个离开,竟然狠狠的摇晃我的激动,晃得慌了。

不是一直说要看好一面的吗?
我庆幸,自己还是个有血有肉的热血情绪人,实实在在的活着。
我庆幸,知道明天的方向。

无论多么不舍得,还是得往前走。
过去,就让它带在影子里;怀念时回头缅怀,微微笑,再向前望。
我的幸运,就是有过去的陪伴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