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17, 2013

我的伴

朋友,在我到现在为止的人生,不断地转变角色。

幼稚园 - 晚上睡前期待明早要跟谁谁玩跷跷板,躲猫猫。纯粹的玩伴。
小学 - 今天跟谁谁好,或跟某某不好。喜恶完全不掩。真正的玩伴。
中学 - 属于青春的秘密心事,都跟自己完全信任的朋友分享。真诚的旅伴。
大学 - 一起研究报告功课考题,一起娱乐,有所保留。心智成长的伙伴。
初毕业 - 经济独立了,吃喝玩乐样样来。新体会的同伴。
恋爱后 - 跟爱人有问题时,诉苦泪落的对象。忠诚的良伴。

朋友,不管您们在我人生的那个阶段出现,我都感恩您们的愿意参与,您们出现的彩色丰富了我,让我完全了解及度过成长的甜酸苦涩。

朋友,谢谢您,祝福您,安康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