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15, 2008

马桶之溅






很多朋友都说他们不大喜欢用公厕,尤其是想上‘大号’ 的时候。我当然知道当中的原因啦,因为我也曾经和大家一样!

八十五巴仙的姐妹们每当用公厕时,无论是蹲厕(没马桶)或坐厕(有马桶) ,老实说都是蹲在上面的啦。就算你是个公德心爆膨的家伙,坚持蹲厕才蹲,坐厕就坐;可是当你又急马桶上又布满鲜艳的黄色‘斑点’ 时 ,我看你也得乖乖蹲上去了啦, 嘻嘻。。

言归正传,我之前非常讨厌使用公厕,因为经历过一些恶心到我无法原谅我自己的上大号过程。中学时的某一天,我可能吃错东西而‘漏粪’(泻肚子) 了。记得那天上厕所的次数比一个星期上的还多。 *笑* 当天第N次时,由于肚里那‘巧克力色海浪’ 似乎就快排山倒海的涌出来了,直到已蹲上马桶的那一刻,才看到~~ 妖孽!!前一个人没把他的“蛋糕” 冲干净。。。啊啊啊。。!!!我还来不及让我的巧克力海浪煞车,它们就吼着冲向马桶里去了。。

结局如何?各位聪明人士请动动脑筋吧。。当某个物体在空中向静止的水面冲下去时,水的反应就是,反弹向同个方向咯。超级无敌幸运的我,白嫩嫩的屁屁布满了曾经浸过别人大便的水滴。。。<惨痛回忆>


经过那次中奖后,如果没急到四肢软弱的话,上大号决不用公厕。大学开始,多数时间都得留在外面忙课业,要上大号时成了我最大的烦恼啦。幸好有个同学知道后教了我一个很妙的方法,上号时马桶里的水不会溅上来了耶!

使用这个方法的主要材料是,蹬蹬蹬蹬。。多张<厕纸>,俗称大便纸,或纸巾也可以。使用前把它们平铺在马桶内的水面上,那就会减低水滴溅到你屁屁上的机会咯!!虽然有点浪费纸,可是我觉得这个方法赞!也比较为生嘛。。可是最最最重要的还是,把马桶多冲一次噢。。祝大家,上大号愉快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